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父親走進無邊的 莊稼地 看麥壟在綠浪里 蜿蜒 游動 感受稻禾從季節根部 慢慢拔節 抽穗 灌漿 倒仆 父親握緊一彎新月 笑一笑 向手心 使勁吐口唾液 便一茬一茬的 收割起來 閑月里 父親將那些 不太平整的山石用力搬上墻頭 一遍遍細心地鏨著 刻著 我真切聽見 那些深深淺淺的 裂痕 自石縫爬滿 父親滄桑遍布的額頭和雙手 沿著扎人的胡碴 火一樣 在那些當石匠的年月里滋伸 蔓延 于是 父親一貫硬朗的背脊 永遠地 不再直挺 像 年久失修的老橋 艱難地負載著 年復一年的福佑四季和 雨順風調 以及我們的 吉祥如意和歲歲平安 冬去春來 我一路沿著父親 厚實的步履 風雨兼程 那些斑駁流離的日子 常常在我回望老家和 懷念父親的時候 一陣陣 振蕩著我的心房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好文02

隨筆┃心語          又到年初了,時間過得真快,恍惚間又長了一歲。        回望過去的一年,雖然生活依然過的平淡如水,沒有大富大貴,但又收獲滿滿,幸福滿滿,開心滿滿,心里充滿了感激之情……          筆拙,想說的話有很多,卻無法用文字表達,還是簡單的感悟一番吧!          過去的一年里,幫助過我的人,滴水之恩永不忘,定當泉涌之相報,愛我的人,我會珍惜于心,記掛于心,討厭我的人請繼續,沒辦法,我就這性格,不世故,不圓滑!我傷過的人,請原諒,我不是故意的.....有時好心被我辦成了壞事兒。         時間真是個好東西,見證了對與錯,看清了真和假,意外和明天不知道哪個先來,人活著是偶然,死亡卻是必然,我們永遠不知道每一天是不是我們最后的一天,其實對于生命而言除了生死,別的都是小事,無需耿耿于懷,沒有過不去的坎!人生不過就三萬多天而已,放棄那些該放棄的人和事,珍惜當下,珍惜身邊愛你的人和你愛的人,是多么一件美好的事情啊!          2021已經到來,沒有太多的遐想,只愿平安,健康、快樂!   作家簡介   淡然一笑:當代散文作家,一個“玩心”很重的人。 +10我喜歡

好文03

文|小菊   成都人,把那些偏門窄巷簡陋的小館子:味道好、桌子少、環境差又價格便宜的家常菜館子稱為“蒼蠅館子”。這個偏激又親切的稱呼,充滿對它的感情與感受,它讓我想起了我的城市,我的酒肉朋友和那些在蒼蠅館子的好時光。   ——寫在前言   鹿鶴轉盤附近,是以前鐵路的煤場貨站,住在附近的,是些南來北往的人。就在那片將改造的棚戶區里,隱匿著一家小館子,它沒有什么獨門絕技的味道,可能最大的特色就是20幾年沒有招牌、沒有門臉,毫無特征去描述它,擠在幾排自建房中間,每天卻門庭如市:有騎著摩托車在城里做砌匠木工裝修的師傅們,有把寶馬奔馳停在附近,走路過去,穿著講究的老小老板們,飯點兒時去晚了,肯定沒有空桌子等你,去那吃飯,一定要有人帶路,不然說多少遍,大多數的人,是尋不到的。還得說一聲,那里只有四張桌子。   小館子的老板姓陳,以前在水上餐廳當廚師,那個八十年代,城區的最高檔花園式餐廳,城里的老食客們想必都知道,后來不知為何停業了,老陳舍不得老本行,就在自家簡陋的二層樓里,擺了幾張桌子,做起了熟客主顧們的生意。   我第一次是經朋友帶過去,簡單幾個菜,做的非常靈性,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一個煎魚頭,選用的是水庫里的野生胖頭魚頭,黝黑透亮的魚頭分開后,用刀劃得很深打斜紋放鹽,料酒,姜片,醬油,生抽稍腌會,待鍋里油燒熱后放魚頭,煎制兩面焦黃,在煤爐子上再慢火煎制,我們幾個坐在小院里曬太陽、嗑瓜子,聞著鍋里飄出來的味道,看著陳師傅在半間屋的廚房里改刀切菜,翻炒著鍋里,各種佳肴刺激著腸胃,勾得忍不住咽口水,想吃就得耐著性子等。在朋友幾次的催促下,他麻利的將千張,用沸滾的水加燒堿泡了會,切成條后加黃瓜絲,蒜泥,麻油拌勻,盛在白瓷盤里,說了聲,可以上菜了。   老陳憨厚的兒子,在小桌子上擺好碗筷,端來一盆血花湯,油花花的湯里,放些細蒜苗,香氣撲鼻,香菇片,紅苕粉,豬血,豬肝,豬油渣,物料豐富,喝一口湯,頓時感受到濃濃的黑胡椒有點嗆喉,卻又止不住往嘴里扚,掰一塊煤爐子上烤得焦黃的汽水饃,挑一筷子自制的臭豆腐,抹在上面,嚼在嘴里,有種說不出來的舒坦。煎魚頭酥焦糯香,涼拌的千張絲細白,軟綿綿的和黃瓜絲一起,喝酒非常爽口,這些普通的家常菜,每個家里都做過,經老陳一弄,卻別有一番風味,讓人欲罷不能,吃了還想再去。   近些年,隨城偏門窄巷里的家常菜館也不少,它讓食客們有種親切隨和感,三五好友,坐在簡陋的房間里,矮椅子木桌子,自在的吹著牛逼,沒有虛偽的客套講究,把生活里的順心事,不如意的事,跟老伙計們說哈,吃兩口,總覺得是自己的母親或媳婦做的飯菜,這就是市井的煙火。一間陳舊的房子里,把這些簡單的飯菜,在黑漆漆的鍋灶前,一弄就是幾十年,坐在那兒,時光里溢出的往事都想起來了,都是透著甜味。   我現在南方,想著老陳的館子,把它放在第一位,是因為它最具有蒼蠅館子的特征:店小、時間長、桌子少,長期不打廣告,長期衛生條件差,但任其簡陋。優點是價格實在,味道不錯是最典型的家常味道。   在乍暖還寒的初春,薺菜春餅、臘肉炒蒜苔、香椿煎蛋、紅燒喜頭魚、血花湯、煎魚頭、自制老鹵、風干鵝……無不飄散著人間煙火的味道,也是家的味道。小店不提供有包裝盒子的酒水,老陳和他憨厚的兒子,充滿了熱情,去了的,都是親戚朋友。我擔心的是,恐怕它近期要拆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桃園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新北塑膠夾具雷射加工 三重餐廳民宿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4g6hve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