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傷感凄美的古風文案 1. 十年生死兩茫茫。不思量,自難忘。千里孤墳,無處話凄涼。 2. 誓言不再回,花殘人憔悴,悲傷流淚,你已不再,曾經的繁華已衰退,只剩下零碎的美。伊人心碎,英雄不悔,擦肩而過不留戀。 3. 我愿陪你枯骨成雙,作別這場曲散人涼。 4. 錯過的年華在北漠開出斑斕的紫薇花、卻荒蕪了輪回的春夏。 5. 夢影依偎心翩躚,旖旎在風起的路口,心思闌珊。過往給了我一個懸念,好怕,怕在未知的一天,你不在我的夢里出現。 6. 也許你注定就是我生命的過客,只是增加我沿途的寂寞。 7. 抬頭看天,開始浮現點點黑暗,慢慢將我吞噬,這季末風中支離破碎的思念,是否回轉在你的流年,對你的思念,無鑒,空留念。 8. 曾經的愛,曾經的痛,曾經的迷茫,誰讓我忘不掉你的模樣,如今卻是永恒的傷。 9. 歲月的痕跡太深,多少繁華變成煙。 10. 伊人憔悴,舉杯為誰醉!情愫所歸,怦然為誰碎!琴音繚繞,落葉為誰墜!記憶,不過流沙,浮華,不過如夢。 11. 我把自己藏在幸福都找不到的角落,只留頹廢陪伴我,寂寞也在嘲笑我的墮落。 12. 當我和歲月一起,逐漸老去。光陰經了歲月的蛻變,便散了,淡了,可是關于流年的時光,卻依然刻骨銘心。 13. 誰許誰的天長地久,誰許誰的地老天荒。 14. 為一個不可能的緣,等一個不可能的人。許一個不可能的愿,留一個不可能的念。 15. 七百年以前你說:相遇不過是為了分離。七百年過后你又說:輪回也不過是為了等待。不知多少年過去,我終于舍得折去了歲末最后一枝桃花。 16. 回憶蔓延著腦海,心跳卻漏掉了一拍。 17. 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經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18. 舊人難留此涼城,涼城何苦留舊人。 唯美傷感的古風文案 1.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2.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劉向《越人歌》 3.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4.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5.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6.借一把清風吹開陰霾,接一碗烈酒談笑風生。 7.我向你夸下海口,心為你滴成琥珀,冷卻以后,千萬年后愛通透依舊。 8.百千夜盡,誰為我,化青盞一座,誰倚門獨望過千年煙火。——《傾世寵妃》 9.看見山時,你在山之外,看見河流時,你在河之外,如果你能觀照你的痛,你便開始自痛中解脫。如果夜太涼,你可以焚香,煮茶,或者思念,總有一種暖。掛滿你我回憶的老墻,不要去倚靠,會有時光剝落。 10.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回甘墮。 11.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12.而你撐傘擁我入懷中,一字一句誓言多慎重。你眼中有柔情千種,如脈脈春風,冰雪也消融。——《我的一個道姑朋友》 13.不言悲涼,因為心中傷痕已累累;不訴哀愁,因為時光還未到盡頭;不問離散,因為當下即永恒。 14.別離,在淚眼迷朦的花落間;心碎,在指尖的蒼白中。 15.看流年飛逝,沉默不語,這場戲終究是我負了你。 16.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17.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納蘭性德《畫堂春》 18.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虐心凄美的古風文案 1.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2.不戀塵世浮華,不寫紅塵紛擾,不嘆世道蒼涼,不惹情思哀怨。閑看花開,靜待花落,冷暖自知,干凈如始。 3.我寧可我們不曾相濡以沫,我但愿我們從來就相忘于江湖。 4.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烏云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5.我拼了命不負這流年,只想和你看一場雪月風花,不錯過你生如夏花之姿,你傾我國城,覆我年華,做我之王,如此,便足以。 6.那彌漫一千里的迷霧,有你在其間且行且住。于是我付盡一生行走你的路。 7.我已不是當初的如畫眉眼,你也不是曾經的白衣少年。 8.縱使君臨天下山河坐擁,縱使帝王霸業枯骨崢嶸,此后無你共享,我又要之何用。 9.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10.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11.終于為那一身江南煙雨覆了天下,容華謝后,不過一場,山河永寂。——一寒呵《南唐舊夢:山河永寂》 12.你遮我半世離殤,我為你傾盡一生又有何妨。 13.他們之間的相遇終究不過是笑話一場,其中最可笑的,莫過于你以為我刀槍不入,我以為你百毒不侵。 14.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須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15.一念繁華一念灰,一念成悅,處處繁華處處錦。一念成執,寸寸相思寸寸灰。 16.八千米深海,七厘米蔚藍,你是我永生不遇的海。 17.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18.我最輕最淺的念想,不過是跟你一起仰望天堂。——籽月 >>>更多美文:傷感文案

好文02

什么時候,你退出了我的世界,從此沒有了你的蹤跡。朋友!我把你弄丟了……   翻遍了記憶,你在角落里默默的關上了你的那扇窗。在失聯的密碼里打不開你鎖上的心門。就這樣,瞬間你離我遠去,找不到遺落的任何痕跡。在時空的隔離中,無法捎去我的疑問和歉意。一遍遍的向你發出請求通過,一遍遍的相同回應,屏面上永遠顯示著:你現在不是他(她)的好友請添加……   我失落的心流著淚水,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么?我不知道你走時是否遲疑過?現在的心情會和我一樣嗎?還是徹底遺忘我們相識時的喜悅和相似的志向,還有投入的話題。我知道,一切都已結束了。只是記憶的書簽上你的名字已無法抹去。   朋友,抱歉!也許我遲到了,現在連告別的機會都沒有,只能傻傻的凝視你丟棄的文字和無法聯系的微名。當我刪除最后的一點遺跡時,在我的筆下又多了一個真實的故事。我愿意為你提筆,寫一首微文,一首心詩。我會在以后的日子里,每次閱讀都會想起那段美好往事,心里永遠對你保持我的微笑!   好吧!只能尊重你的選擇,不會滿世界的去追尋你的消息。我要努力的做好自己,在這無聲的離別中去讀懂友情,珍惜還留在身邊的每個人。   愿他鄉的你,丟棄了我從此沒有憂傷和困惑。愿你過的比我好。愿你終可擁有最知心和疼愛你的朋友!   【作者簡介】波兒原名高曉波,吉林省四平市人。我只不過一粒塵埃,無光無色,一直向有陽光的地方漂泊…… +10我喜歡

好文03

我的自畫像   文/袁保飛 編輯/磐石   本人袁姓,與萬人敬仰的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同支同脈,為古帝王虞舜之后。在中華民族的大家庭里,整個袁氏姓系雖然沒有漢劉唐李那樣的驕人顯赫,但也不乏明星璀璨。不但有袁紹,袁術,袁世凱這樣壇花一現的政治輝煌,而且還有明朝“公安三袁”那樣流芳百代的文學巨擘。只可憐我本人,無論怎么把拉也沒找到半點能拿出桌面的東西。學淺識陋,無一技之長,天性率真,不善謀算,倒是有一點幾乎與大文豪魯迅先生有一拼,凜凜然的性格卻只有一米六多點的個頭。形象不怎么樣英俊,但170多斤的體重讓我輕易獲得了“心寬體胖”的人生最大體驗。知我者夸我“心態好”,不知者可罵為“沒心沒肺”。的確,在我的人生字典里最多見的就是“簡單”二字。處人無愧自心,謀事舉重若輕,不求大富大貴,只要吃好一日三餐。不奢明月相隨,只需清風作伴。家有賢室,幸生華夏,其何不喜洋洋者矣?眼下退休了,更是天倫盡享。雖曾有人多次邀我再出山林,試圖彌補平生碌碌之憾,我似乎也有躍躍欲試的沖動,然而家人卻一至反對。兒子更說,一輩子也算鞠躬盡瘁了,現在沒必要再“死而后已”。于是乎,沒事的時候只能去蹭蹭牌場,“慣蛋”,“紅五”都行,但有底線至今仍未突破,無論玩大玩小,概不以金錢論英雄。因為我覺得耍耍心眼贏幾個別人的血汗錢非常不地道,至于技不如人,既輸錢又丟面子那就更不值得。      喜歡閱讀,喜歡跟志同道合者侃大山,喜歡跟孩子們談古論今,賣弄點他們暫時還沒掌握的知識冷點。喜歡旅游,國內國外去了不少地方。靜下心來也喜歡在文字的海洋里沖浪,內容設及很多方面。時評雜論,生活感悟,社會百態,旅游拾趣……雖然功力火候不咋樣,但口碑還不錯,因為寫的是真性情,傳播的是正能量。目前已有“陽光生活”一,二兩部作品出版問世。   本人生于農家,長在寒門。少時讀書頗為艱難,一則家貧沒錢供養,二則國窮,不能象現在的孩子這樣隨心所欲的讀書學習。那時候,學生在校課程簡單,家長也不給壓力,環境寬松,每天都有大量空閑時間可供自由支配。我往往是利用別的小伙伴藏貓貓,捉迷藏的時間偷著讀書,那時候能讀到的書很少,只能四出求借。所以整日的像個乞兒一樣,即使討得的是一口殘渣剩飯,也要享受的津津有味。      “書籍是橫渡時間大海的航船”,讀書讓我終生受益。后來我有幸當上了一名教師,我很愛這個職業。因為我知道,今天他們是以我為榮,但是明天我將會以他們為驕傲。我雖然不能口吐蓮花,也不能字句珠璣,但學生總愛聽我講課。我能化腐朽為神奇,化“僵硬為輕松,化刻板為靈活,并且事半功倍的既“授之以魚”,也“授之以漁”。教學成績自然很不錯。以至于后來我走上了教育的領導崗位,有一位知我的學校領導得知消息后,還不無惋惜的對我說,“你如果真正不教書了,那將是教育的極大損失”,對此,我認為有些言重。   管理學校也好,服務教育也罷,我的理念是“以人為本”。對下屬,對同志尊重權力和義務,盡量“換位思考”。提倡平等,不過渡施權,要注重精神激勵,充分調動積極潛能。后來我知道本思想來自孔孟的“人本理念”,它是與現代管理科學有著嚴重對撞的。而真正讓我改變“三觀”的還是在一個不經意間的旅游活動。      在無錫“三國城”的大門入口地方,有一處“劉關張”三人的雕像合影。我曾熟讀“三國”,并且差不多還是“三兄弟”的鐵桿粉絲。特別是關公其人,一直被后人奉為神靈,更是“仁義忠勇”的完美化身。年輕的導游介紹他的時候更是神采飛揚。但他最后的總結評價真的讓我一下子有醍醐灌頂的感覺。他說:關云長俠肝義膽這是他的金字招牌,但也正是他人生失敗的根本原因。坊間的說法,也是行業鐵律叫“善不經商,慈不領兵”,關云長“大意失荊州”說白了就是受“仁”和“義”的毒害,“害人之心不可有”,這是一般人的邏輯,但政治,軍事都不會這么跟你玩,“防人之心不可無”更是再普通不過的道理,那是“大意”不得的。至此,我也算如夢初醒。本以為沒當上書記,什么長的有些遺憾,現在看來反而是一種興運,因為本人一向正直有余,算計不足,既沒有“害人”的本事,也沒有“防人”的能力,玩上政治,下場也肯定好不到哪里去,不身敗名裂才怪呢,倒不如像現在,抬頭看“云卷云舒”,低頭賞“花開花謝”過的舒心快活。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三重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台北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三重彩色壓克力個性燈箱雷射雕刻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切割新竹零件檢具雷射雕刻 新北廣告牌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平面看板雷射代工

arrow
arrow

    d4g6hve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