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昨天去逛花都匯,在一家花店里看到一盆竹子小盆景,蕭疏三兩株,參差有致,實在可愛。就想將其帶回家,但和老板談價錢沒有談攏。我便往外走,我的還價只是靠船下篙,并沒有瞎還價,以為老板會喊住我。老板男的,四五十歲,蠻拗的,沒有喊我回去。我也一時不好意思再回頭,只得悵悵回家。 回來后心里一直放不下,念茲在茲。今天上午小雨,中午忽然放晴,剛吃好飯才十二點多就騎上電動車往花都匯趕,生怕小竹子給人家買走了。昨天小竹子是放在一進店門的架上,我趕到花店就先往那里看,這一看心里一驚,小竹子不見了。老板正坐在店里喝茶,我忙問昨天那竹子呢?老板手往另一邊一指,原來是換了個地方。不再和老板啰嗦,加了一點錢,就將這盆竹子抱了回來。 名利那么好的東西,我輩常常無所謂,偏是在這些無用之物上放不下心,也是一癡。小竹子名叫米竹,也叫觀音竹和鳳尾竹,名字都很雅很好聽。昔日東坡有言:“寧可食無肉,不可居無竹,無肉使人瘦,無竹使人俗。”竹子清直有節,頗似謙謙君子,對之真可令人忘俗。但我輩窮措大,家中唯有兩間陋室可容抱膝,哪有院子可以來種竹賞竹,案頭能有這一盆小竹子看了玩玩,聊勝于無,我輩也就可以冒充不俗,免得東坡笑人。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好文02

應王老師之約,把今年春節回老家寫的感觸發了過去,題目叫做《家有小豬》。沒想到《漢風文學》第一時間就發表了。更沒想到的是,王老師還撰寫了一段飽含深情的評語。我收到后,立即放到朋友圈。并說“希望各位鼓勵鼓勵,因為每個人都需要鼓勵贊賞。”結果點贊的、伸大拇哥的、寫點評的,創造我玩微信以來的最高峰。   這讓我很高興,像一個小孩子一樣,開心快樂。       1 昵稱“安之若素”的點評:   這是一個能用心體會溫暖和幸福的人,文章娓娓道來,閑適舒坦,美氣!   昵稱“輕雪漫舞”的點評:   張樓村,一個美麗的村莊,出生了一個照片與實際年齡不符、而且有才華的人,喜歡你的簡練、直率的寫作風格,為你點贊。   這是兩個我不認識的朋友,能耐著性子把我的一篇小文看完,還肯點評,實在令我深受鼓勵。至于“溫暖”和“幸福”,也確實我想要表達的、傳遞的。為文須“簡練、直率”,這也正是我努力的方向。   朋友小何的點評:   第一次讀王哥的文章。所有的文字好像都是鮮活的、透亮的,樸實而有煙火氣!向王哥致敬!   小何是一個熱心腸人,常常無私的幫助他人。令我沒有想到的是,她的點評言簡意賅。我喜歡簡單,崇尚樸實,希望今后的文章更多的帶點“煙火氣”。   2   老同學趙英明的點評:   好文!簡樸、質樸,但內涵深邃。短短不足千字之文,把你對故鄉的深情,表達得淋漓盡致!   這是我1990年到1992年在西安政治學院讀書時的同學。他已經自主擇業,跟老伴扛著相機,一起拍攝祖國的大好河山。他也偶爾為文,文章寫得非常棒。現居沈陽。   老同學的鼓勵贊賞,令我十分欣慰。從1969年入學,到后來參加的各種培訓班,同學可謂多如牛毛。但是,真正關心你的、關注你的,甚至稱得上知音的,確實少之又少。所以,我珍惜老同學的點評,把“簡樸與質樸”貫穿今后的生活和文字當中。       3   班長黃福奎的點評:   淳樸而有韻味,細品起來,能觸動心中那根最柔軟卻又最皮實的神經,筆風純熟而灑脫自然,文隨心流,心由景動,最難能可貴的是真誠,表現了特定年齡、特定生活經歷的人的人生追求。真的值得欣賞。   1992年7月從軍校畢業之后,我跟現居遼寧省丹東市的班長就失去了聯系。感恩這個偉大的時代,不管你在天涯海角、藏身何處,都能把你挖出來。去年,我跟同班同學朱光輝,成功的“挖出”班長跟佀慶宇。   班長的點評,當然直戳我的心窩。但是,他的點評更多的還是鼓勵贊賞。   4   王老師的點評:   篇幅短小,簡練生動,扼要概括描寫了回鄉過年的生活經歷和心路歷程,極像一幅幅精美的速寫畫。無論身居春城雪域,天涯海角,也無論生活如何優越環境如何舒適,更無論臺上如何錚錚鐵骨,頂天立地,一提到家,一提到回家過年,即變得柔情似水,肝腸寸斷,那是怎樣的愁緒,怎樣的折磨?家雖窮,環境還需改善,不盡人意的地方也不少,但一顆滾燙的赤字之心,昭然顯現。海奇,為你點贊!   王老師對我厚愛有加,令我十分慚愧。我雖然喜文弄墨,但實在是才疏學淺。寫的東西很多,但都是寫給自己看的,自認為達不到發表的水平。2011年5月,剛好在文山州工作。三十年前在扣林山作戰的日日夜夜,又浮現在我的眼前。于是寫了一首所謂的小詩,發給《七都晚報》。沒想到,竟然被采用了,還給我寄來20元的稿酬。其實,我都不好意思念給他人聽。   這次寫《家有小豬》,首先想到的是母親。母親屬相豬,2006年5月去世,享年84歲。對于母親,我有著錐心刺骨般的懷念。2016年在紀念母親去世十周年的家宴上,我依然泣不成聲。我寫了很多文字,甚至都有些瘋癲。我以為腦洞大開,從此可以酣暢淋漓的創作。然而,以文為生的人,是很苦的。我明了曹雪芹的“滿紙荒唐言,一把辛酸淚。都云作者癡,誰解其中味?”的真諦。其次我想到古人造字,或許認為“家有小豬”才稱得上“家”。在云南過年,還有家家戶戶吃“殺豬飯”的習俗。如果過年都不殺一頭豬,也不借此機會感謝眾鄉鄰,那只能說明過去的一年,實在是窮得叮當響了。最后呢,就是覺得每個人都應該在過年的時候,回家看看。那怕是看一眼,也會心安。       5   我開始關注《漢風文學》,原創文章已有兩百多篇。主編發過長篇,團隊成員都是在各種媒體上發過佳作的作者。我想,這么好的一塊沃土,何不都來精心耕耘?這么鮮的一個花朵,何不都來欣賞?這么小的一棵幼苗,何不都來呵護?   前兩天,閱讀昆一中的“書馨昆華”,吳春曉老師朗讀林清玄《天寒露重,望君保重》。“天寒露重,望君保重”是我們共同的心愿,而我僅選擇“美在簡單,美在自然,美在含蓄。”作為留言。事實上,我也力求做到“簡單、自然、含蓄”。   我之所以把“因鼓勵而精彩”單獨成文,實在是覺得各位嘉賓的點評,在一定程度上超越了此文的意義。同時,我剛參加了一個重要活動,領導掛在嘴邊的,也是“看來大家都需要鼓勵啊!”至于如何鼓勵、如何贊賞,那就要向各位朋友學習,向各位點評嘉賓學習,向生活學習。愿你用鼓勵贊賞的手指,點開溫暖幸福之路。     作者簡介:王海奇,男,1961年8月出生,1979年12月參軍入伍。三次上軍校,喜愛舞文弄墨。2006年9月轉業,現在云南省某機關工作。 +10我喜歡

好文03

退休人員年夜飯  湯碧峰  離春節還有十多天,單位退管處就來通知,離退休人員吃年夜飯,地點還是老地方,單位食堂樓上包廂。  有老同志說,離春節還早得很,那么早就吃年夜飯,是不是早了些?我倒不這么看,不就是聚個餐嗎?早點晚點有什么關系。一年聚一次,也算是一次活動,組織者得有個時間準備,領導日程安排等。而退休之人,時間無需預約,沒有出席上的困難,自然得體諒一點了。  雨雪天一個多星期了,氣溫一直在零度左右徘徊,那天卻是出太陽了,難得的好天氣,可我還是選擇乘公交車去單位。因為感冒,咳嗽沒停過,反反復復的,外面氣溫在零下,一受涼就咳,如果騎車出門,想必更嚴重。  松林在電話里對我說,我們是不是早點去單位,好長時間沒去局里了,想去轉轉,看望一下同事。我推辭了,家里有孫子,需要照看,老妻一個人忙不過來。再說自己還在咳嗽,感冒尚未痊愈,不便多走動,就出席一下飯局吧。(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公交車上碰到一起赴席的同事,做伴而行。到單位后直接上食堂,里面已熱鬧非常,先到的老同事們在相互問候,有局領導在門口迎接。出席飯局的隊伍有了新鮮血液,又有剛退的同事加入。有增加自然也有減少的,有老同志走了,去了沒有病痛的地方,永遠不能出席了。  議程沒變,還是老規矩,開桌前由局領導講幾句,為單位一年的工作做個簡單介紹。今年的局長是新來的,說是新局長卻是老面孔,是原副局長前幾年調任出去后又回來任局長,一些離退休早的同志對其較為陌生,在問旁坐講話的是誰?  局長介紹單位一年來所做的工作,講話中不乏數據材料,發言時間不長,可還是覺得和我們的退休生活相距甚遠了。倒是單位領導的變動,內部機構的調整,讓大家多關注一些,也許是對往日工作的懷念。  在職時,年度總結,總是想突出自己部門的成績,總是想爭個先進什么的,自然也希望個人能評個優秀公務員之類的榮譽。現在好了,沒了競爭,那些榮譽離我們而去,感覺之前的競爭是那么可笑,曾經為之奮斗的事業已和我們沒什么關系。  今年的飯局比起上年,要豐盛許多,海鮮、魚蝦、紅燒羊肉,這些都是以前的最愛,可這倒楣的咳嗽,一樣都不能吃,只有眼福沒有口福。本來還在說,去年的聚餐有點窮,今年檔次提高了,還加了黃酒,卻倒了胃口。也不知怎么的,同桌坐的,都顯文氣,滿桌佳肴無人動筷,到底是老人了。(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盡管胃口不開,可同事難得相聚,還是有聊不完的話題,聊起帶孫輩,更是找到了同感。都說現在的孩子太調皮,現在的孩子太難管。孩子們上班忙,請保姆不放心,兩地的來回跑,外地的親家又管不了。也有上一代的老同志不理解,不就是帶孩子嗎?哪有你們說得那么嚴重,是啊,不是親自在帶,還真理解不了。  喝酒的老同事比我們多一項內容,不僅僅同桌相互敬酒,還要去其他酒桌和領導席上敬酒,似乎這樣才能喝出感覺,喝出高潮。不過有此激情之人已是不多,大部分已過了激情之年,只是在同桌上相互問候致意,而更多的是告別喝酒了,每年體檢,醫生都要特別關照不要喝酒。  因為寫了回憶錄,趁飯局,自然要送書給幾個老同事,好幾個老同事沒拿到書,已是要求過幾次,可總是帶得不夠。有局里領導特地過來對我說,讀了我寫的回憶錄,感覺寫得好,這讓我有點激動,似乎增加了成就感。  退休人員年終聚餐,也是一次集體慰問活動,少不了慰問金和慰問品,和往年不同,慰問金改發購物券。盡管金額不多,但對于退休的人來說,還很在意這份慰問品,給人的感覺總覺得自己還有單位在關心,沒被遺忘。  飯局后老同志們相互告別,祝身體健康,祝來年再聚,分手在食堂外寒冬的冷空氣中。雖說聚餐并非真實意義上的年夜飯,但畢竟是要過年了,一年又過去了,歲月無情,光陰不再。為此做詩一首,以作紀念:  退休人員年夜飯,滿桌佳肴堆成山;  去年此飯回憶中,今年內容又新添。  進入暮年胃口減,青春一去不復返;  當年壯志不言愁,今日相聚祝平安。  二〇二〇年八月二十三日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桃園零件檢具雷射切割
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加工 三重網紅打卡招牌定做雷射加工 新北R角治具雷射切割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台北廣告招牌字雷射切割 桃園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切割

arrow
arrow

    d4g6hveg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